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服务>变更公告公示

1标段:上海富鸿2023年度光伏逆变器采购供应商入围:1500V集中式(750MW)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项目编号:0721-2366A234-E17-513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打印

1标段:上海富鸿2023年度光伏逆变器采购供应商入围:1500V集中式(750MW)变更公告

变更说明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由:2023年05月31日17时00分,变更为:2023年06月03日17时00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标段:上海富鸿2023年度光伏逆变器采购供应商入围:1500V集中式(750MW)已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上海富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根据实际项目履行地点情况

2.2项目规模:年度采购总量约2GW

2.3服务周期: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供应商入围招标,预估总计2GW,主要满足集团公司融投业务、分布式、县域开发等光伏项目建设需求。最终年度采购数量及采购价格以具体项目单独招标确定的实际采购量和实际中标价格为准。在投标有效期内,招标人不保证上述容量100%使用。

本项目采购划分为3个标段进行招标,分别为:上海富鸿2023年度光伏逆变器采购供应商入围(1500V集中式)(以下简称为1标段)、上海富鸿2023年度光伏逆变器采购供应商入围(1500V组串式)(以下简称为2标段)及上海富鸿2023年度光伏逆变器采购供应商入围(分布式逆变器)(以下简称为3标段)

本次招标为1标段招标,内容如下(包含运输费):

招标组件名称:1500V集中式

机型:3.125MW及以上集中式逆变器

预估容量(MWp):750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其他条件:

(1)中国宝武集团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2)本项目允许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若为产品制造商,注册资本金应为5000万元(含)人民币及以上;若为代理商,注册资本金应为1000万元(含)人民币及以上,并须提供产品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制造商授权书(本项目唯一授权,格式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本项目不接受同一品牌的代理商及产品制造商同时投标。

(3)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4)投标人或其设备制造单位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 系列认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5)投标人须承诺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生重大设备质量问题或已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6)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国家电投集团有限公司(包括原中电投集团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8)投标产品必须通过产品认证,须有同型产品的CGC/CQC或PCCC三项之一的产品认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5月23日14时00分2023年06月0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平台使用费:2,000.00元。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5.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6月13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上海富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博村路231号1单元2层209-20室

地    址:

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

联系人:

刘俊瑶

联   系   人:

谭江南

电 话:

13220130501

电    话:

021-66891183

 

                                               2023年0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