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服务>招标公告

玉溪大红山矿业有限公司选矿扩能节能技术改造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0721-2366A365-S07-763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08【 阅读次数:打印

玉溪大红山矿业有限公司选矿扩能节能技术改造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溪大红山矿业有限公司选矿扩能节能技术改造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已获批,项目招标人为玉溪大红山矿业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戛洒镇玉溪大红山矿业有限公司

2.2项目规模:本项目立项金额为46735.81万元(含税)

2.3服务周期:7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本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内容包括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工程结算审核。具体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

1.1协助招标人完成招标工作,提供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参与招标文件审核;协助招标人完成施工合同的谈判、签订等工作;

1.2根据招标人实际需要编制工程预算、审核并出具成果文件;

1.3按招标人要求提供工程费用、材料、半成品的市场询价;

1.4工程洽商、变更及合同争议的鉴定与索赔,参与合同谈判和合同价(包括暂估价)的审核;

1.5建设期间对建安工程月进度报表进行审核;

1.6现场咨询服务,根据招标人要求参加相关会议,对会议中有关造价咨询问题作出书面答复,对涉及工程造价的重大变更、特殊施工措施、现场签证、造价争议等发表书面咨询意见;

1.7对设计变更、合同外经济签证等发生的费用进行审核;

1.8每月对造价咨询工作进行总结,并编制造价工作月报提交招标人;

1.9其他与本项目有关的造价咨询工作。

2工程结算审核

2.1对具备结算条件的单位工程,开展竣工结算审核,客观公正地出具单位工程审核报告;

2.2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施工单位报送完整结算资料及结算书后,投标人应在一个月内审定,并出具整个项目竣工结算审核报告。

2.3配合工程结算复核单位完成结算复核。

具体详见第三章需求任务书。

2.4其他内容:

(1) 服务质量标准: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符合: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审计法》等。

②《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暂行办法》《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建设项目造价咨询规程》《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法》、《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建设主管部门的相关规章制度以及云南省补充规定等现行标准、规范、文件的规定,对委托人所提供竣工结算资料的有效性进行审查并对不合格的竣工资料提出审核处理意见,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

(2) 服务周期:约730日历天(造价咨询服务从本造价咨询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全部工程结算审核完毕;其中: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现场服务期限为开工之日起至工程全部施工完毕止(约365日历天),以招标人通知投标人现场服务人员进场后,投标人现场服务人员到场之日起算。)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其他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土木建筑工程或安装工程)。

3.现场造价咨询人员资格要求:现场需配备造价咨询人员至少1名,且需具备注册二级造价工程师(土木建筑工程或安装工程)(含)以上。

4. 未被列入中国宝武集团和昆钢公司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5.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6月09日09时00分2023年06月14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平台使用费:1,000.00元。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5.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6月19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s://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

玉溪大红山矿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戛洒镇小红山

地    址:

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

联系人:

黄河文

联   系   人:

高俊

电 话:

13769148663

电    话:

13608809509

 

                                               2023年06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