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货物>资格预审公告

胶带输送机战略集中采购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编号:0721-2364A436-B41-771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08【 阅读次数:打印

胶带输送机战略集中采购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胶带输送机战略集中采购资格预审,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胶带输送机设备2020年通过集中采购的策划与实施(集采协议有效期三年,将于2023年7月2日失效),达到了“以量换价”的预期效果;因此,为了巩固成果,考虑欧冶工业品目前已集中整合了整个宝武集团各基地的工业品采购业务,为更好的发挥集中采购优势,服务好各基地的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行,同时培育核心供应商、提升采购效率,欧冶工业品对胶带输送机设备进行集中采购招标工作(招标人: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为招标人),本次集中采购的成果将覆盖至中国宝武集团各基地欧冶工业品采购业务范围内的工程设备领域,同时欧冶工业品将本着互惠互赢共享的理念,通过旗下工业品供应链互联网生态平台—欧贝平台(www.obei.com.cn)向生态圈伙伴进行推广

2.2招标范围:

胶带输送机战略集中采购

2.3计划工期:1095 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其他条件:

(1)资格预审申请人(以下称: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申请人在近五年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申请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3)申请人的注册资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资格预审文件启封日汇率换算);

(4)签约时间在2020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申请人的胶带机(带式输送机)设备合同金额累计应达到5亿元(人民币,含税)及以上。申请人提供业绩清单(格式详见业绩表1)和合同扫描件作为审查条件,若合同中有的其它设备将被扣除,若合同为总包合同仅计算胶带机设备;

(5)胶带机自制件(如滚筒、钢托辊、中间架、安装架等)由申请人(本厂)加工制作,禁止委托代加工和联营厂加工;

(6)申请人须具有运输物料为煤或矿石或焦炭或副原料(石灰石、白云石、蛇纹石等)或杂副料(钢渣、高炉灰、氧化铁皮、活性污泥等)带宽不低于2000mm、单条长度不低于200m的胶带输送机的供货业绩(签约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今);

(7)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8)申请人在历史供货项目中提供的设备无重大质量问题或不良信誉;

(9)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10)申请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 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1)申请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2)申请人所提供的所有文件(包括各种资格证书、许可证、授权证书、业绩合同等)必须真实,如有伪造、涂改、虚假,一经发现判为废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5月08日15时2023年05月13日23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资格预审文件。

5.2资审文件费:2000.00元。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5月16日09时00分,地点为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

6.2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上海市宝山区漠河路151号

地    址:

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

联系人:

董建斌

联   系   人:

张展翔

电 话:

13761283398

电    话:

15267901888

 

                                               2023年05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