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矿产品输送廊道(不含隧道)工程(PC)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编号:0721-2366A279-E26-596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06【 阅读次数:打印

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矿产品输送廊道(不含隧道)工程(PC)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矿产品输送廊道(不含隧道)工程(PC),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矿产品输送廊道(不含隧道)工程(PC),建设地点为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童埠新区 ,投资约100000万元。

2.2招标范围:

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矿产品输送廊道(不含隧道)工程(PC),主要建设内容为:运输廊道、附属设施及相关设备采购、安装、调试、交付。其中廊道总长度约 22.97 km,由封闭式架空廊道和隧道组成,其中隧道段2.57km,架空段20.4km,设置3个转运站。

2.3计划工期:550 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总承包·矿山工程·一级](含)以上并且[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一级](含)以上)或者([施工总承包·冶金工程·一级](含)以上并且[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一级](含)以上)或者([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一级](含)以上并且[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一级](含)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并且[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3投标其他条件:

1、申请人需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营业执照;

2、申请人业绩要求:2013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累计长度≧3000米的带式运输机施工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如合同中无运输机长度描述,可提供佐证资料);

3、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在册职工(需提供2020年1月至2023年1月的本单位社保),注册建造师已备案且未担任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备案情况及在建项目查询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home)开标当日数据)。

4、中国宝武集团和云海金属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只接受最多由2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并签订《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以施工总承包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2、组成联合体的投标人,应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承接每一类工程任务的成员单位。联合体的资格条件按联合体任务分工进行评审,其中营业执照、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各单位均需提供。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5月07日09时2023年05月17日09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资格预审文件。

5.2资审文件费:2000.00元。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5月22日09时00分,地点为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

6.2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www.baohuabidding.com)。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童埠新区

地    址:

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

联系人:

张尚曦

联   系   人:

陆元明

电 话:

15357906681

电    话:

15900189522

 

                                               2023年05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