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标中心> 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中国宝武西南(产业)总部项目施工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编号:0721-2365A042-B10-513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04【 阅读次数:打印

中国宝武西南(产业)总部项目施工总承包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宝武西南(产业)总部项目施工总承包,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工业博物馆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义渡路西侧重庆工业博物馆用地范围内,本项目拟建建筑总面积122723.05平方米。项目用地面积101649.40㎡,计容面积82533.3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为:82533.38平方米,其中:新建总部办公建筑面积约为43470.81平方米(框架结构),新建4-5跨(产业办公、商业)面积约为18553.85平方米(原厂房框架结构),新建1-2跨(产业配套)面积约为20508.72平方米(原厂房框架结构);新建地下建筑面积为40189.67平方米,主要功能为停车及设备用房。本项目的装配式及绿色建筑设计需满足国家及重庆市的标准要求。

2.2招标范围:

中国宝武西南(产业)总部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的施工及相关配合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包括桩基、建筑、结构(含装配式构件深化设计)、钢结构、机电(含电气、给排水、通风等)、消防、人防工程、室外总体、管线综合等施工内容及型钢厂办公楼修缮等相关零星工程,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施工和包协调管理、包验收通过移交的施工总承包,以及幕墙工程、精装修工程、泛光照明、智能化、电梯安装、空调安装等专业分包工程施工总承包管理及整体项目的协调管理,绿建(二星)、BIM管理。工程承包范围包括招标书条款规定的内容、招标范围内全部图纸的内容、合同文件规定的内容所要求完成的一切工作,包括或不排除依据合同文件、法规、规范及标准、政府文件所要求的或根据实际情况可推断出的为完成一个完整工程所需要的全部工作。工程质量奖项要求:获得重庆市建筑安全文明工地、重庆市巴渝杯优质工程奖。

2.3计划工期:651 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并且[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3投标其他条件:

(1)中国宝武集团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施工许可证;

(3)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人本单位注册人员且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查询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四库一平台) (jzsc.mohurd.gov.cn/data/company)开标当日数据)(需提供:①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②近6个月本单位社保证明;③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④身份证);

(4)项目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数量配备要求: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设置,人员配备标准不得低于重庆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从业人员配备标准》DBJ50/T-157-2022;

(5)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以工程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上的时间为准】,投标人独自完成1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定义:指公共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合同金额≥30000万元,且总建筑面积≥85000㎡的公共建筑),提供承揽合同、工程竣(交)工验收记录、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四库一平台) (jzsc.mohurd.gov.cn/data/company)查询页面截图;

(6)鉴于本项目在重庆管理实施,投标人应承诺(格式自拟)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重点关注名单且记分达到12分;

②被列入《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黑名单;

③被国家、重庆市(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

④被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暂停在渝承揽新业务。

上述情形在资格预审开标当天进行查询(查询网址:https://www.cqggzy.com/),查询结果交由资格预审审查委员会评审,若投标人针对上述第①、②款的承诺内容与查询结果不符,由审查委员会作否决投标处理。若投标人出现上述第③、④款的承诺内容,在评标阶段发现,将被否决投标;已取得中标候选人资格或中标资格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或中标资格;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投标人依法承担违约赔偿责任。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5月04日17时2023年05月14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资格预审文件。

5.2资审文件费:1200.00元。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5月22日10时00分,地点为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

6.2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http://www.baohua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工业博物馆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

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

联系人:

陈俊宇

联   系   人:

谭江南

电 话:

13482290373

电    话:

02166891183

 

                                               2023年05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