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中国宝武集团评标专家库社会评标专家的通告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7-10【 阅读次数:打印

为加快中国宝武集团评标专家库建设满足招投标活动评标工作需要,确保评标过程公平公正和廉洁高效,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评标专家。具体事项如下:

一、专家条件

评标专家主要由各高院校、科研机构和知名企事业单位等吸收选取

1、基本条件

(1) 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自觉履行职责

(2) 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一定年限,并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3) 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勤勉地履行职责;

(4)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70周岁,身体健康,熟悉电脑操作,能使用电子评标系统完成评标工作

2、其他条件

中级专家: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五年并具有中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同等专业水平的专家包括:高级技师,具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的专业人员。

高级专家: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同等专业水平的专家包括:行政监督部门认可的评标专家,具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不分级别或者分级别对应一级专业技术职业资格的专业人员。

教授级专家: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教授级或正高级职称

二、专家专业要求

评标专家专业类别以《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为准。分为工程、货物和服务三个类别,每个类别分 为三个级别部分专业细化为第四级

1、工程类:规划、投资策划与决策、勘查、设计、监理、工程造价、项目管理、工程施工、其他工程。

2货物类机械设备类、医疗器械、金属材料、化工材料及其制品建筑材料、药品、其他类

3、服务类:勘查与调查、公共咨询、经济管理、工商管理、金融、法律、修理、租赁、交通运输与物流、节能服务

4、每位专家可申报不超过8个底层专业。请按照个人专业能力选择合适的专业。

申报时间

20237月10-731

申报方式

1、个人自荐方式:个人申请进入专家库的。

(1) 打开I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www.baohuabidding.com进入宝华招标门户网站。点击网站右侧“专家自荐”按钮,进入评标专家库登录界面。

(2) 点击“免费注册”按钮,进入评标专家注册界面。

(3) 注册账号后,进入“专家信息维护”模块,填写信息、上传扫描件并提交审核,等待审核结果。

² 专家申报相关操作指引请点击下方附件

评标专家系统操作指南.rar

2、单位推荐方式:

(1) 扫描推荐单位二维码,按要求填写信息,上传扫描件。

五、专家培训

入库专家需完成培训后才能正式入库参与抽取。线上培训可通过评标专家系统完成,地址请查看官网的专家操作指引或关注系统发送的相关短信。

六、咨询电话

系统操作咨询电话:400-180-0060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37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