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宝华招标召开质量中台管控年度总结会:聚焦竞争性,奋力践行“质量就是生命线”的初心使命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8-21【 阅读次数:打印

8月18日,宝华招标召开了质量中台年度总结会,全面总结质量中台成立一年来质量审核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围绕“质量就是生命线”的初心使命,肯定成绩、分析短板,统一思想,戮力前行,并就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提升招标竞争性的各项要求,制定了下步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宝武数科副总经理、宝华招标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谢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安宁就进一步强化招标质量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对招标工作的合规性和竞争性要求,聚焦价值创造提升质量水平;

二是动态完善质量审核的标准化,总部和基地“一个标准、一把尺子、一条底线”;

三是发挥信息化在质量提升中的重要作用,加强技防手段提升审核效率;

四是坚持“质量是做出来的”,推进质量与绩效的强相关落地。




宝华招标自去年成立质量中台以来,统一质量标准,严把招标质量关,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会上,质量中台各室就一年来的审核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数据分析和工作提示。各业务部门、分公司作表态发言。货物招标部、华北分公司分别就货物招标质量提升和工程量清单管控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地负责人分别在现场或以远程视频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