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喜报!宝华招标荣获中国采购与物流联合会“十佳采购代理机构”荣誉称号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打印

12月7日,“2023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在椰城海口盛大开幕。本届年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大会立足发展前沿,以“把握转型新机遇,构建采购新生态”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宝华招标荣获中国采购与物流联合会“十佳采购代理机构”荣誉称号。


宝华招标始终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数字赋能之路,致力于构建一整套针对钢铁行业供应链全流程信息化分析和招标管控的系统平台,对钢铁生态圈建设具有引领作用的招标共享服务平台,助力钢铁生态圈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国智慧招标采购的引领者。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是工信部赛迪三星(最高)认证招标采购平台,个人信息安全保护领域全国首批获得“PIA标识”二星级平台。


宝华招标将立足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不负“十佳采购代理机构”荣誉,充分发挥平台功能,创新突破运营模式,全面提升中国钢铁生态圈招标采购管理水平,为构筑阳光干净、全面融合、开放共享、跨界交互、共生共赢的智能采购生态系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