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招标管理办法(2023版)》宣贯工作会议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打印
集团公司《招标管理办法(2023版)》将于4月1日实施。根据集团公司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24日下午,集团公司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召开《招标管理办法(2023版)》宣贯工作会。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法务与合规部部长、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蒋育翔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宝武运营共享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宝华招标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谢安宁应邀作《办法》宣贯解读。


会上,蒋育翔对子公司如何贯彻落实《办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招标管理重要意义。二是完善优化招标管理体系建设。三是要扎实推进招标管理要求落地。

谢安宁对《办法》制定的背景和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全面梳理了《办法》的总则、管理原则、职责分工;逐条对法定招标项目、非法定招标项目、合规性和竞争性要求、监督与评价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宣贯,参会人员全面加深了对《办法》落地运行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提升招标采购的专业化管理水平和规范化管理能力,持续强化招标采购领域的风险管控,促进集团供应链管理提升夯实了基础。

集团公司沪内一级子公司招标分管领导、招标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招标管理联络员、采购与工程建设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招标管理联络员参会。沪外一级子公司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