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中国宝武评标专家库升级改造圆满完成!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次数:打印

    受集团委托,宝华招标负责中国宝武评标专家库建设和管理。随着中国宝武跨越式发展,宝华招标服务区域、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为更好地服务宝武钢铁生态圈广大招标人,宝华招标近期对评标专家库进行升级改造。



    

    根据专家库优化紧迫程度和信息系统开发技术难度,专家库升级改造分两阶段实施,以便在不影响招标业务正常开展前提下,确保新老专家库顺畅切换宝华招标总部和区域分部协同工作,全面梳理了上海、武汉、乌鲁木齐、广东等十多个地区4556名评标专家信息,核实、确认和修订了14436条目数据,新增和优化27项功能。按照国家《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全面优化调整专业结构,涉及工程、货物、服务三个大专业分类的37个一级专业和近300个二级专业。

    中国宝武评标专家库升级改造历时半年现已圆满完成,库内新增700多名评标专家,总计达5272人。评标专家异地共享机制初步建成,评标专家库专业设置更加合理,优秀专家资源应用更加便利,原先存在的评标专家人员分布不均、部分区域评标专家不足以及相关信息系统功能缺陷、界面友好性差等问题均得到有效改善,并新增远程评标支撑系统。

    318日,宝华招标已与湛江公共交易中心签订远程异地评标协议,这是评标专家库升级改造后首个跨省远程合作项目。未来宝华招标将发挥中国宝武评标专家库积极作用,为钢铁生态圈内外业主提供更高效率、更高质量的招投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