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喜报!宝华招标荣获宝山区“鼓励文创企业做大做强项目”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02【 阅读次数:打印

    近日,随着宝山区财政资助的拨付,历经网上申报、线下答辩、书面补充答辩等环节,宝华招标申报宝山区鼓励文创企业做大做强项目圆满成功。

    宝山区鼓励文创企业做大做强项目根据《宝山区加快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 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宝府规〔20211号)精神,对经营取得重大突破的宝山区文化创意企业积极资助,鼓励文化创意产业做大做强。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05年成立于宝山科技园,经过十多年的历练,目前已成长为国内资质最全、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专业化程度最高、操作模式最为先进的综合性招标机构之一。其自主研发与运营的“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提供行业领先、特色鲜明的全流程在线招投标服务。宝华招标专注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持续创新服务的智慧化内涵,领跑行业智慧升级,近两年业绩不断取得新突破,目前宝华招标年招标额近500亿元,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



    

   宝华招标根植宝山、做大做强的发展历程和“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为代表的从网络化到智慧化的探索创新,在宝山区评审中得到领导和专家的肯定,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今后,宝华招标将不负社会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从专业化阔步迈向智慧化,持续深化智慧招标服务的研发创新,持续建设一流的招标采购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