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宝华招标召开年度大会暨2022年职工大会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18【 阅读次数:打印

   1月21日下午,宝华招标召开了公司年度大会暨2022年职工大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谢安宁作题为《智慧创新 迎难而上 加快推进宝华招标新一轮转型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杨建英主持会议, 宝钢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陆鹏程 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大会指出,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鼓舞和感召下,在中国宝武和工程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宝华招标团结和依靠广大干部职工克难奋进,砥砺实干,促融合、抓质量、调结构、提效率,付出艰苦努力,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交出了一份靓丽的答卷。

大会认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也是“十四五”计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宝武集团深入推进“一业一企”,加强“阳光”采购和采购管理体系“三公”,对宝华招标做强做优、发挥平台作用提出更高要求。

大会提出 2022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宝武工作会暨职代会精神,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宝武集团对招投标工作的新定位、新方向、新要求,在宝钢工程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招标专业平台功能、创新盈利模式、推进整合融合、提升智慧招标平台服务能力、加大社会业务开拓。

2022年,是宝华招标转型发展攻坚之年,提质增效突破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大会号召全体员工要顺势而为,逐梦前行,牢牢把握住宝华招标发展的有利时机,全力以赴,为宝华招标新一轮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2021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共有22名先进个人,5个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宝华 招标年度大会圆满结束后,还召开了宝华招标2022年职工大会,156位职工及列席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上海、武汉、安徽、新疆、韶钢、太原、青海、云南)参加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2-2023年集体合同(草案)》、《员工转岗培训管理办法(草案)》、《岗位宽级工资制实施细则(草案)》、《员工绩效管理办法(草案)》、《2021年职工福利费使用情况报告》、《2021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2021年职工教育经费提取、使用情况及2022年预算报告》、《2021年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缴纳情况报告》、《劳动保护措施2021年实施情况和2022年实施计划》、《2021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综合报告》等内容。最后,在所有职工热烈的鼓掌声中完成了大会所有的既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