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宝华招标第二党支部参加上海生产性服务业 党支部联合共建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项目编号:
报名中
剩余 小时 分钟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次数:打印

正值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宝华招标第二党支部参加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开展的“庆建党百年、创行业先锋”上海生产性服务业党支部联合共建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宝钢工程副总经理袁磊、宝华招标党总支书记杨建英代表支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经信委作了题为“学党史、知新命、开新局”的主题党课学习,与会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54家参会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后举行了隆重的文艺汇演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宝钢工程党员群众代表参演压轴舞蹈《芳华》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引领广大党员群众追寻建党百年辉煌历程,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弘扬传承伟大奋斗精神同时也号召各参与支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朝着建设“行业先锋”的目标奋勇向前为实现两个“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向前。